朱建榮周俊辰破門 黃海2:0泰達奪隊史中超首勝

2020年08月22日20:0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22日電 北京時間今晚18:00,本賽季中超聯賽第一階段第六輪的比賽繼續開踢,由天津泰達對陣青島黃海。上半場,朱建榮和周俊辰為黃海分別進球﹔下半場,雙方均無建樹。最終,青島黃海2:0戰勝剛剛換帥的天津泰達,同時收獲了隊史征戰中超的首場勝利。

第11分鐘,米納拉中路直塞,朱建榮得球橫敲亞歷山德裡尼,后者稍作調整打門偏出。

第14分鐘,王偉左側斜45度傳中,門前包抄的朱建榮墊射破門,青島黃海1-0領先。

第23分鐘,亞歷山德裡尼得球傳中,朱建榮倒鉤沒有踢上,隨后泰達隊員解圍不遠,周俊辰跟上一腳凌空抽射破門,青島黃海2-0領先。

第30分鐘,亞歷山德裡尼主罰任意球直接攻門被杜佳扑出底線。

第41分鐘,朱建榮左側將球吊入禁區,結果被杜佳沒收。

第44分鐘,米納拉送出過頂長傳,杜佳出擊將球破壞。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50分鐘,惠家康左路似傳似射吊向球門后角稍稍偏出。

第56分鐘,劉震理在小禁區內被劉若釩逼搶的情況下將球踢出底線。

第60分鐘,周俊辰右路低平球橫傳,亞歷山德裡尼接球打門被杜佳扑出。

第67分鐘,榮昊開出左側角球,前點肖智頭球后蹭,無人盯防的喬納森將球頂偏。

第69分鐘,榮昊開出前場右側任意球,劉洋擺渡到門前,跟進的肖智用膝蓋頂球偏出。

最終,天津泰達0:2不敵青島黃海,送給對手隊史中超首勝。

雙方陣容:

泰達:1-杜佳﹔3-趙宏略(80’24-朴韜宇)、30-劉洋、15-巴斯蒂安斯、6-高嘉潤(46’19-白岳峰)、14-榮昊﹔13-鄭凱木、22-郭皓﹔17-惠家康(59’8-肖智)、11-謝維軍(U23)(46’10-喬納森)、16-劉若釩(U23)(80’23-錢宇淼(U23))。

黃海:22-劉震理﹔21-王偉、23-劉佳燊、26-武科維奇、25-鄒正﹔4-殷亞吉(78’6-王棟)、19-米納拉、17-周俊辰(U23)(66’30-麥麥提阿卜杜拉(U23))、7-高翔(84’33-石哲)﹔27-朱建榮(78’11-巴力)、10-亞歷山德裡尼。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