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田徑街頭巡回賽北京站舉行

陳嘉堃

2020年08月24日08:18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中國田徑街頭巡回賽北京站舉行

  中國田徑街頭巡回賽北京站日前在五棵鬆文化體育廣場進行了男子跳高項目的比賽。2018年青奧會冠軍陳龍擊敗奪冠熱門王宇,以2米19的成績奪冠。

  北京站是今年中國田徑街頭巡回賽首站比賽,共有9位跳高選手參賽。亞運會冠軍王宇作為該項賽事兩屆冠軍得主和賽會紀錄保持者被視為奪冠熱門。代表四川隊的陳龍從2米的高度開始試跳,第一跳失敗后,第二跳順利過杆。此后逐漸找到比賽感覺的他在2米05、2米10、2米16和2米19四個高度上都是一次過杆。最終全場9名選手無人跳過2米22,黑龍江選手李佳倫雖然也一次跳過2米19,但因之前的成功率低而排在陳龍之后,位居第二。

  今年11月才年滿18歲的陳龍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參加街頭比賽,一開始有些放不開,隨著比賽的進行才逐漸放鬆下來。雖然拿到了冠軍,但他對成績並不滿意,2米19比他在青奧會上奪冠的成績低了3厘米。王宇跳過了2米10和2米16兩個高度,且都是一次過杆。在挑戰2米22的高度時,他連續3次試跳失敗,最終排名第三。

(責編:郝帥、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