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國際旅游登山節接棒全民健身日

2020年08月24日14:0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24日電(記者陳晨曦)第三屆北京國際旅游登山節啟動儀式於日前舉行。本屆登山節主題為“健康中國 行者無疆”,接棒全國“全民健身日”,通過豐富多彩的線上及線下活動,點燃首都群眾運動熱潮,從而推動大眾體育、文化旅游及健康生活方式的深度融合。

北京國際旅游登山節是由北京市登山運動協會、北京市旅游行業協會,自2018年起連續發起並聯合主辦的自主IP賽事活動。致力於以更新穎、更多元化的形式實現跨界融合,開創文旅體發展新格局,為在京或來京市民群眾提供更豐富多彩的健康生活及休閑旅游方式,助力實現對健康中國、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屆登山節將分成團體賽與個人賽兩種賽制,團體賽於9月22日在北京慕田峪長城景區展開,面向在京企事業單位征集報名﹔個人賽自9月22日至10月25日,為期兩個月,在京或來京的市民群眾可通過指定報名渠道完成自主報名。全部賽事結束后,主辦方還將舉辦文旅體創新融合高峰論壇,就本次活動的成績數據、各行業收獲與心得、產業融合發展課題等進行主題討論,總結優秀品牌的好經驗好做法,豎立文旅體高質量發展標杆。本屆登山節將全程採用專業運動APP記錄比賽成績。參與者在賽前打開軟件、按規操作即可全程記錄比賽成績並完成自動排名,確保賽事更安全合理。

第三屆北京國際旅游登山節由北京市登山運動協會、北京市旅游行業協會、中國生命關懷協會無創大健康大數據專業委員會、人民日報社人民文旅聯合主辦。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