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聯盟公布俱樂部獲得優先續約權外援名單

李博聞 林德韌

2020年08月25日09:1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CBA聯盟公布俱樂部獲得優先續約權外援名單

  新華社北京8月24日電(記者李博聞 林德韌)CBA聯盟24日發布關於公布俱樂部獲得外籍球員優先續約權名單的函,俱樂部須在CBA聯盟規定的時間(另行通知)內為獲得優先續約權的外籍球員提供續約合同。

  函中指出,如俱樂部未在CBA聯盟另行規定的時間內為該外籍球員提供續約合同,則被視為放棄該外籍球員的優先續約權。

  各俱樂部獲得外籍球員優先續約權名單包括,山西隊的賈馬爾·富蘭克林、福建隊的泰·勞森、吉林隊的多米尼克·瓊斯、同曦隊的約瑟夫·楊和蓋爾雄·雅布賽萊、廣東隊的克拉倫斯·威姆斯和馬尚·布魯克斯、遼寧隊的梅奧和布蘭登·巴斯、青島隊的達柳斯·亞當斯和達卡裡·約翰遜、天津隊的馬爾科·托多羅維奇和泰勒·羅切斯特、江蘇隊的米羅斯拉夫·拉杜利察和安東尼奧·布萊克尼、四川隊的安德魯·漢斯布魯、新疆隊的伊恩·克拉克和賈內爾·斯托克斯、浙江隊的西爾文·蘭茲博格和布蘭登·保羅、山東隊的萊斯特·哈德森和考爾佩裡亞爾·哈裡斯、北控隊的凱爾·弗格。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