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達主帥王寶山:新援前鋒已在隔離

王恆志 朱旭東

2020年08月26日08:1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天津泰達主帥王寶山:新援前鋒已在隔離

  新華社蘇州8月25日電(記者王恆志 朱旭東)天津泰達隊主教練王寶山25日出席中超第七輪賽前發布會時透露,球隊還有外援名額,目前有一名外援前鋒正在隔離,同時球隊也需要在中場位置引援。雖然泰達是蘇州賽區唯一沒有取勝的球隊,但球隊上下還保持著統一的目標和決心,絕不放棄任何一場比賽。

  中超前六輪戰罷,天津泰達隊一平五負,是蘇州賽區唯一未嘗勝績的球隊,戰績黯淡的主要原因之一在於泰達外援遲遲無法到位。賽季開始前,德國高中鋒瓦格納解約后宣布退役,泰達隻剩下三名外援。巴斯蒂安斯新賽季開始后才抵達賽區,導致前幾輪無法出戰,前鋒喬納森傷情反復,阿奇姆彭也一直有傷在身,前六輪裡泰達是外援出場時間最少的球隊,很多時候他們都隻能靠單外援苦苦支撐。相比之下,雖然首輪有多支球隊派出了“全華班”出戰,但隨著聯賽不斷深入,三外援、四外援首發逐漸成為各支中超球隊的標配,而泰達能否在第七輪首次派出三外援首發,仍是未知數。

  接替施蒂利克出任球隊主教練不久的王寶山表示,最近幾天主要做了兩項工作,一是分析之前輸球的原因,二是尋找解決的辦法。他說,作為賽區唯一沒有取勝的球隊,更傾向於把壓力當作動力,雖然暫時遇到了一些困難,但球隊沒有喪失對勝利的渴望和自信,所以也非常渴望、也有信心能夠打好26日和武漢卓爾的比賽,取得球隊想要的分數。

  至於引援情況,王寶山透露說,目前球隊已經沒有內援名額,外援名額還有,所以正在和俱樂部溝通,目前有一名外援前鋒正在隔離,球隊也需要在中場位置引援。根據此前媒體的報道,泰達新援是巴西前鋒桑德羅·利馬。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