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通知巴塞羅那希望離隊

2020年08月26日09:2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梅西通知巴塞羅那希望離隊

  新華社馬德裡8月25日電 在經歷了一個不成功的賽季之后,阿根廷球星梅西25日通知巴塞羅那,希望離開已經效力二十年的俱樂部。

  據外媒報道,梅西的律師通過傳真通知巴塞羅那俱樂部,梅西希望激活合同中的“免費解約條款”與俱樂部解除合同。目前巴塞羅那俱樂部尚未正式作出回應,不過不少媒體分析梅西合約裡的“解約條款”已經錯過時限。

  據悉,根據梅西與巴塞羅那俱樂部的合約內容,梅西可以在賽季末要求“免費”與俱樂部解除合同,但這一條款的有效期截至到6月底。這就意味著從嚴格意義上講,梅西新一年的合約已經生效。而梅西的合約中包含的買斷條款解約金為7億歐元(1歐元約合8.18元人民幣)。

  目前有媒體分析,英超豪門曼城以及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曼是最有希望簽下梅西的俱樂部。

  現年33歲的梅西13歲時進入巴薩青訓體系,17歲時首次代表巴塞羅那一線隊參賽,並一直為俱樂部效力至今。

  8月14日,巴塞羅那在歐冠四分之一決賽中2:8不敵德甲冠軍拜仁慕尼黑隊,梅西也經歷了職業生涯最為慘痛的失利。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