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買加衛生部証實博爾特感染新冠

陳嘉堃

2020年08月26日08:27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牙買加衛生部証實博爾特感染新冠

  針對多家媒體報道博爾特在自己的生日派對后接受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的消息,牙買加飛人25日通過個人社交媒體回應,稱因為工作原因接受了新冠病毒檢測,但還沒有得到結果。不過,牙買加衛生部門隨后証實,博爾特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博爾特表示,雖然自己目前還不知道檢測結果,但仍會進行自我隔離。

  英國《每日郵報》此前引用牙買加當地廣播新聞的報道稱,博爾特被証實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據該報道,上周五博爾特在牙買加舉行了自己34歲生日的慶祝活動,包括英格蘭足球明星斯特林在內的多名各國知名運動員出席。據悉,當天出席活動的人員既沒有佩戴口罩,也沒有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慶祝活動結束后,博爾特接受了新冠病毒檢測,23日被確認檢測結果呈陽性。

  在博爾特發聲后,牙買加官方首次向外界公布了博爾特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牙買加衛生部長塔夫頓証實,博爾特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牙買加防疫部門正在對其他密切接觸者進行追蹤。

  博爾特曾贏得8枚奧運金牌和11個世錦賽冠軍,也是男子100米、200米世界紀錄保持者。2017年8月,博爾特宣布退役。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