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將亨德森回歸曼聯 與俱樂部續約至2025年

2020年08月27日09:0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門將亨德森回歸曼聯 與俱樂部續約至2025年

人民網北京8月27日電 北京時間8月27日凌晨,曼聯俱樂部官方宣布與門將迪恩-亨德森續約至2025年6月,且雙方合約中還有再延長一年的條款。

迪恩-亨德森出生於1997年,14歲時就加入了曼聯青訓。上賽季,他被曼聯租借至謝菲爾德聯,並取得了13場零封的成績,獲得最佳年輕球員提名。同時,亨德森入選了英格蘭最新一期大名單。

據天空體育報道,亨德森這次續約后將獲得12萬英鎊的周薪,新賽季不會被曼聯外租,而是留隊與德赫亞爭奪主力門將的位置。

亨德森表示:“過去五年的經歷對我非常有幫助,包括在謝菲聯的租借期。曼聯的守門員都很出色,我期待著與球隊合作,俱樂部和教練對我的信任意義重大,我將繼續進步,每天盡一切努力提高,這樣我就能為這家偉大的俱樂部踢盡可能多的比賽。”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