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杯U18冠軍聯賽首階段比賽落幕 恆大隊2勝1平奪冠

2020年08月31日13:5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恆大U18隊奪U18冠軍聯賽第一階段冠軍(圖由賽事主辦方提供)

人民網北京8月31日電 恆大杯U18冠軍聯賽預賽第一階段昨日在恆大足校落幕。經過3個比賽日較量,廣州恆大U18隊以兩勝一平奪冠,同時收獲了最佳教練、最佳球員、最佳射手和最佳守門員獎項。

恆大杯U18冠軍聯賽共有中超、中甲職業俱樂部梯隊和各省職業隊共13支頂尖球隊參加。賽事分預賽和總決賽:預賽共4個階段,每月由恆大和另外3支球隊角逐月冠軍,4個月度冠軍隊將在年底參加總決賽,預賽和總決賽都實行單循環賽制。

恆大U18隊吳俊杰(左)爭奪球權(圖由主辦方提供)

8月的預賽有廣州恆大、廣州富力、石家庄永昌和河北華夏幸福4支球隊參加。廣州恆大U18隊在3場比賽中,先是以3比3戰平廣州富力,隨后以1比0勝河北華夏幸福,4比0勝石家庄永昌,后兩場比賽做到了零失球,最終奪得本階段比賽冠軍。其中廣州恆大前鋒吳俊杰在首場比賽中就上演帽子戲法,最終獲得賽事最佳射手,后衛蔣維朗也有不俗表現,不僅以隊長身份踢滿了3場比賽,還在與石家庄永昌的比賽中獨中兩元,並當選賽事最佳球員。

恆大球員蔣維朗(左)爭搶頭球(圖由主辦方提供)

獲得賽事最佳教練稱號的廣州恆大U18隊主教練前田浩二充分肯定了球隊的表現,他說,因為此前已經有10個月沒有踢正式比賽了,所以第一場比賽踢得有點艱難,后面兩場球看了視頻分析,解決了球隊的問題,做到了零失球,拿到這個冠軍是很好的結果。接下來會讓球隊更成熟,讓球員得到更多成長。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