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隊杯足球賽結束

2020年09月01日05:2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8月31日電  (記者陳晨曦)第三十七屆北京百隊杯足球賽最后4個組別的決賽和閉幕式日前在北京舉行,經過12個比賽日的激烈角逐,本屆賽事正式落下帷幕。

  本屆百隊杯足球賽由京報集團北京晚報、北京市足球運動協會、北京廣播電視台體育節目中心共同主辦。作為北京市一項傳統的青少年足球賽事,今年百隊杯於8月15日開賽,在北京市8個賽區舉辦,共有908支隊伍、9152名人員報名參賽。比賽年齡組設置從6歲組至高考組,共15個組別。其中,12歲及以下年齡組均為男女混合組。為滿足疫情防控要求,減小辦賽規模、控制賽場人員數量,今年百隊杯各組別比賽全部為五人制。

  北京市足球運動協會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劉軍介紹,本次比賽安排了中國足協五人制超級聯賽、甲級聯賽裁判員執法比賽,保証賽事的高水准、專業性。


  《 人民日報 》( 2020年09月01日 15 版)

(責編:楊光宇、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