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正賽開打 球員現首例新冠陽性

李遠飛

2020年09月01日07:52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美網正賽開打 球員現首例新冠陽性

  北京時間昨夜,2020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展開了正賽第一個比賽日的爭奪。但就在賽前,一位參賽球員的新冠肺炎檢測結果呈陽性反應,這是賽會自8月15日對參賽人員進行新冠肺炎檢測以來,7000次檢測中的第二例陽性結果,且是首位球員陽性樣本。

  據《今日美國》報道,被檢出陽性結果的球員是賽會男單17號種子、法國球員貝努瓦·帕爾雷。現年31歲的帕爾雷ATP單打世界排名23位,他之前參加了與美網同一賽場舉行的辛辛那提網球賽,但帕爾雷首輪比賽便感到不適,在0比6輸掉首盤后,第二盤0比1時退出了比賽。在被檢出陽性后,他目前已經退出了美國網球公開賽,他的位置將由其他球員替補。

  盡管如此,這並未影響2020年美網在北京時間昨晚正式開賽,在已經發布的第一比賽日賽程中,男單頭號種子德約科維奇、女單頭號種子普利斯科娃都將登場比賽。賽會男單2號種子蒂姆說:“有許多人都參與到了這次的比賽中,因此有人被檢測出陽性的可能性自然會高。我現在只是希望貝努瓦一切都好,也希望所有參與到賽事中的人一切都好。”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