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再次“席卷”世界足壇

劉大偉

2020年09月02日08:34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新冠病毒再次“席卷”世界足壇

  近一段時間,或許是因為聯賽間隙期球員外出度假又疏於防護等原因,新冠病毒再次“席卷”世界足壇,多支球隊的多名球員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在剛剛官宣大衛·席爾瓦加盟后不久,西甲老牌勁旅皇家社會俱樂部又宣布這名中場大將確診感染了新冠病毒。除了這名34歲的老將,另一名皇家社會隊球員奧亞薩瓦爾和英超狼隊的前鋒特勞雷也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他們將不能跟隨西班牙隊備戰即將開始的歐洲國家聯賽。

  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昨日也宣布,隊內兩名球員疑似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已經進行隔離。據法國《隊報》的消息,這兩名疑似感染的球員是迪馬利亞和帕雷德斯。

  意甲亞特蘭大俱樂部8月31日則宣布,在最近的一次新冠病毒檢測中,發現一線隊的3名球員檢測結果呈陽性。

  南美足壇也未能幸免。據阿根廷媒體報道,當地時間8月31日,博卡青年隊全隊進行了新冠病毒檢測,結果顯示19人呈陽性,包括14名球員和5名教練組成員。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