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防疫情備兩運”田徑測試賽落幕

2020年09月03日05:3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9月2日電  (記者劉碩陽)日前,為期兩天的2020年北京市“防疫情備兩運”田徑測試賽在北京先農壇體育場落下帷幕。

  本屆賽事分為專業組、青年組和少年組3個組別,共設18個男子項目和15個女子項目。所有比賽項目規則均以中國田徑協會審定的最新規則為准。據了解,本次比賽的參賽運動員以在先農壇體校封閉備戰奧運會、全運會的隊員為主體,以二青會前三名及2019年全國少年田徑錦標賽冠軍等優秀后備人才為補充,參賽總人數接近120人。“舉辦這個比賽,第一個目的是為下個月即將舉辦的全國田徑錦標賽進行熱身,其次是對運動員今年冬訓中的儲備以及春訓期間的積累進行一次摸底。”北京市先農壇體育運動技術學校副校長景雪竹介紹。


  《 人民日報 》( 2020年09月03日 15 版)

(責編:楊光宇、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