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蒂尼奧與拜仁租借合同到期 將返回巴塞羅那

2020年09月03日09:4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庫蒂尼奧租借期滿離開拜仁
庫蒂尼奧租借期滿離開拜仁

人民網北京9月3日電 北京時間9月2日,拜仁慕尼黑俱樂部發布公告,宣布與庫蒂尼奧的合約正式到期,俱樂部不會實施買斷條款。

2019年8月,巴西國腳庫蒂尼奧從巴薩租借加盟至拜仁。由於新冠疫情導致賽季中斷,為配合歐冠賽程,拜仁與庫蒂尼奧的租借合同延長至2020年8月31日。如今一年租借期已滿,他將返回巴薩。

在過去的一個賽季,庫蒂尼奧代表拜仁在各項賽事中出戰38場,打進11球,貢獻9次助攻,並隨隊完成了三冠王偉業。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個賽季歐冠聯賽中,庫蒂尼奧參加了所有11場比賽。1/4決賽對陣巴薩,庫蒂尼奧更是在短短15分鐘內打入2球並送出1次助攻。

拜仁慕尼黑董事會主席魯梅尼格表示,“我們非常感謝庫蒂尼奧,他出色的技術和創造力幫助我們在三條戰線中的戰斗力不斷增強,祝庫蒂尼奧未來的職業生涯一切順利。”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