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助力中國選手備戰奧運 

中國體育報 蘇暢 

2020年09月04日15:12  
 

UFC終極格斗冠軍賽9月2日宣布和中國奧委會達成了一項多年協議。UFC將在中國奧運選手備戰2020東京奧運會和2022年北京冬奧會中發揮助力作用。

根據協議,UFC將擔任中國奧委會的官方高水平運動表現指導,而新建成的佔地面積8600平方米的UFC上海精英訓練中心將成為中國奧委會的官方高水平運動表現訓練中心。UFC將為中國運動員提供各種高水平的身體和康復服務,主要包括力量和體能的訓練、運動科學、理療和營養。UFC將提供其先進的訓練理念、技術和全球先進的設備,所有的訓練均由UFC聘請的全球領先的高水平運動專家指導和管理。

UFC亞太區高級副總裁張卓麟表示,UFC很自豪能夠與中國奧委會合作,成為精英運動員的訓練中心。UFC將為希望提升自己運動技能,並在各自的運動項目中取得卓越成就的精英級運動員提供優質的服務。

據悉,UFC將為中國運動員在備戰奧運過程中提供包括定制訓練、營養和補充計劃﹔代表世界領先水平的力量和訓練、運動科學和物理治療﹔世界領先的運動科學的診斷功能,來提升高水平運動表現的標准﹔全面評估身體成分和代謝率獲得全球相關領域優秀專家的全面醫療和物理治療服務﹔獲得康復、維護或預防性治療的醫療服務﹔獲得全方位的康復設施,包括全身的冷凍療法、水療、懸浮艙和其他方式等服務。

在過去的18個月內,UFC和中國奧委會已經就一些國家隊的訓練進行了合作,包括場地自行車隊、賽艇皮劃艇隊、短道速滑隊、柔道隊、摔跤隊、帆船帆板隊以及為田徑隊、游泳隊等進行測試和訓練服務。(轉自9月3日《中國體育報》03版)

(責編:郝帥、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