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國聯-維爾納首開紀錄加亞讀秒絕平 德國1:1西班牙 【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9月04日07:35

雙方拼搶
雙方拼搶

人民網北京9月4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2:45,2020/21賽季歐洲國家聯賽A級第4小組一場焦點戰在斯圖加特的梅賽德斯-奔馳競技場展開爭奪,德國主場1比1戰平西班牙,韋爾納破門,加亞第96分鐘扳平。

第11分鐘,克羅斯傳中,后點處的科雷爾頭球攻門被德赫亞扑出。

第13分鐘,德國隊后場回傳失誤,羅德裡戈得球過掉特拉普后准備射門時被回追的特拉普破壞。

第18分鐘,薩內拿球閃開角度后左腳勁射被德赫亞單掌托出。

第23分鐘,西班牙開出任意球,第一點回點后布斯克茨凌空射門被特拉普擋出。第28分鐘,費蘭-托雷斯右腳弧線球射門高出橫梁。

第36分鐘,薩內傳球,維爾納帶球突入禁區勁射打高。第41分鐘,納瓦斯禁區外射門,皮球碰了德國后衛身體后出了底線。

第46分鐘,羅德裡戈突入禁區左腳低射被特拉普擋出。第51分鐘,戈森斯左路低傳,維爾納得球晃過后衛射門得分,德國1-0。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3分鐘,德國右路傳中,皮球碰了西班牙后衛身體變線直奔球門,德赫亞用腳擋出。第56分鐘,羅德裡戈接隊友傳球轉身左腳射門稍稍高出橫梁。

第61分鐘,薩內橫傳,維爾納小角度射門打在邊網上。第64分鐘,魯伊斯禁區內和克羅斯對抗后覓得射門機會,但是他的射門被出擊的特拉普封住。

第67分鐘,德國隊反擊,埃姆雷-詹禁區內靠住西班牙后衛小角度勁射被德赫亞擋出。第70分鐘,蒂亞戈禁區弧頂附近閃開角度后射門稍稍偏出。

第78分鐘,德國開出前場任意球,聚勒頭球攻門,德赫亞單掌托出橫梁。

第87分鐘,克羅斯開出角球,呂迪格頭球攻門高出。

傷停補時第2分鐘,西班牙右路傳中,禁區內法蒂頭球攻門破門,但是主裁判判罰西班牙進球前犯規在先進球無效。

傷停補時最后一分鐘,費蘭-托雷斯右路傳中,羅德裡戈第一點爭頂下來后,加亞門前射門得分完成絕平,西班牙1-1德國。

雙方出場陣容:

德國(352):1-特拉普/23-埃姆雷-詹、15-聚勒、16-呂迪格/2-科雷爾、21-京多安(75’20-塞爾達)、8-克羅斯、7-德雷克斯勒、3-戈森斯/19-薩內(63’4-金特爾)、9-維爾納(90’17-科赫)

西班牙(433):1-德赫亞/2-卡瓦哈爾、15-拉莫斯、4-保-托雷斯、14-加亞/8-魯伊斯(80’18-奧斯卡-羅德裡格斯)、5-布斯克茨(57’6-梅裡諾)、10-蒂亞戈/22-納瓦斯(46’17-法蒂)、19-羅德裡戈、20-費蘭-托雷斯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