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星內馬爾感染新冠肺炎

劉大偉

2020年09月04日08:30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巴西球星內馬爾感染新冠肺炎

巴黎聖日耳曼在宣布球隊有3名球員感染新冠肺炎之后,迅速成為各大媒體關注的焦點。北京時間昨天,法國媒體《隊報》報道了被確診的3名球員姓名,除了迪馬利亞和帕雷德斯外,另外一名球員竟然是大名鼎鼎的巴西球星內馬爾。

據悉,這三名球員都是在度假歸來之后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的,而他們都曾在伊比薩島度假,極有可能是在那裡感染了病毒。在剛剛結束的2019至2020賽季,大巴黎在內馬爾等球員的共同努力之下不僅創造了法甲、法國杯和法聯杯“三冠王”的業績,在歐冠賽場上還首次打進決賽,創造了球隊建隊50年來的最佳戰績。但遺憾的是,他們在歐冠決賽中不敵拜仁慕尼黑,沒能成就“四冠王”。賽后,看著近在咫尺的歐冠獎杯,內馬爾淚流滿面非常傷心。或許是為了撫平歐冠失利的傷痛,內馬爾去了伊比薩島度假,沒想到卻被病毒“盯”上了。

最新數據顯示,目前,歐洲至少有11個國家的新冠肺炎疫情出現了反彈態勢,足壇乃至體壇都未能幸免。近一段時間,博格巴、大衛·席爾瓦、特勞雷等球星接連感染新冠肺炎。意大利前總理、AC米蘭俱樂部前主席貝盧斯科尼此前也被証實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