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單種子選手孔塔、穆古拉扎美網提前出局

王集旻

2020年09月04日15:5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女單種子選手孔塔、穆古拉扎美網提前出局

  新華社華盛頓9月3日電(記者 王集旻)在3日進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第二輪比賽中,賽會9號種子、英國人孔塔和10號種子、西班牙人穆古拉扎分別落馬,無緣第三輪。

  羅馬尼亞選手克爾斯泰亞雖然排名世界第77位,但對陣孔塔全無懼色。她在先丟一盤的不利情況下,最終以2:6、7:6(5)和6:4擊敗對手,整場比賽耗時近三個小時。

  第一盤比賽孔塔順風順水,貌似已經邁上勝利的軌道。但克爾斯泰亞並沒崩盤,反而在接下來的比賽中越戰越勇,尤其是在第二盤“搶七”獲勝后信心更盛。

  孔塔在此前的西南財團網球賽上表現穩定,原本被看成本次美網的冠軍爭奪者之一,卻沒想到早早出局。“對失利驚訝嗎?一點也不。失望嗎?顯然很失望。女單賽事無弱手,在任何一場比賽中誰都有可能獲勝,因為誰都不差。”孔塔賽后說。

  在另外一場比賽中,穆古拉扎以5:7和3:6兩盤脆敗於名不見經傳的保加利亞人皮隆科娃。皮隆科娃賽后說:“一開始穆古拉扎手感不錯,我需要不斷調整,隨后我逐漸找到自己的節奏,掌握了主動。”

  兩屆大滿貫冠軍得主穆古拉扎則表示,美網對自己“不友好”。她說:“我在美網從沒有越過第四輪,看來我是不會在這裡取得好成績了。”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