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消息:恆大逆轉富力 深圳逼平申花

張逸飛、王瑩

2020年09月05日13:1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綜合消息:恆大逆轉富力 深圳逼平申花

  新華社大連9月4日電(記者張逸飛、王瑩)4日,中超第九輪比賽繼續進行。焦點戰“廣州德比”因成為大連賽區首場球迷進場觀看的場次而更加令人矚目。最終比賽的精彩程度也沒有辜負球迷們的期待,保利尼奧在補時最后階段的進球幫助恆大以2:1逆轉戰勝廣州富力。

  雙方上半時互有攻守但均無建樹。比賽直到最后半個小時才進入高潮。第62分鐘,富力隊薩巴右路得球殺到大禁區外圍右側,面對朴志洙選擇回傳中路,接球的常飛亞做球到大禁區前沿,黃政宇左腳弧線球兜射破門,打進個人職業生涯首粒中超進球。富力1:0領先恆大。

  落后的恆大如夢初醒,開始大舉反擊。第73分鐘,富力門將韓佳奇大腳解圍出現失誤,恆大前鋒艾克森得球后回傳塔利斯卡,后者一腳爆射幫助球隊將比分扳平。傷停補時階段,富力年輕門將出現扑球脫手的失誤,恆大外援保利尼奧小禁區前沿輕鬆破門,幫助衛冕冠軍取得勝利。

  當日進行的另外一場比賽中,都想憑借戰勝對手佔據爭奪第四名有利位置的深圳佳兆業與上海申花陷入一場肉搏戰。兩隊合計四次打中橫梁和門柱,但都沒能改寫比分,最終0:0握手言和。

(責編:李乃妍、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