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納瓦羅:塔利斯卡不是我兒子

張逸飛、蔡擁軍

2020年09月05日13:1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卡納瓦羅:塔利斯卡不是我兒子

  新華社大連9月4日電(記者張逸飛、蔡擁軍)4日,中超第九輪的一場焦點戰中,廣州恆大淘寶隊憑借最后的絕殺2:1險勝廣州富力。賽后,當被問及外援塔利斯卡的表現時,廣州恆大隊主帥卡納瓦羅表示,塔利斯卡能上場主要是因為他表現出色,而不是像有些網民說的因為“塔利斯卡是他的兒子”。

  “我經常上網看評論,我也知道那裡怎麼說我的。塔利斯卡肯定不是我的兒子或者其他什麼親戚。我當時向球隊推薦他是因為他的能力足夠高,當時簽他的時候我們也面臨曼聯這種豪門的競爭。去年塔利斯卡是我們奪冠的功臣,他正在回到正確的道路上。”卡納瓦羅說。

  關於廣州恆大同時派上4名外援、2名入籍球員引起的相關爭議,卡納瓦羅表示球隊從來沒有違反足協規定。“俱樂部會按照足協的規則去進行人員的引進,去年我們隻有一個外援可用的時候,也沒有人表揚過我們。而且洛國富和費南多兩名已經取得身份的球員還是以外援的身份注冊的。”恆大主帥說。

(責編:李乃妍、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