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法蘭克福俱樂部同主帥許特爾提前續約

魏頎

2020年09月05日07:4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德甲法蘭克福俱樂部同主帥許特爾提前續約

  新華社柏林9月3日電(魏頎)德甲法蘭克福俱樂部3日宣布,同主教練許特爾提前續約兩年至2023年6月底。許特爾的合同原本在2021年6月底到期。

  “我們要在主教練這個重要的位置上保持連續性和穩定性,而且我們知道以許特爾為首的教練組的能力。”俱樂部體育總監博比奇說,“尤其是上賽季,許特爾展現了自己在困境中仍然能夠帶領球隊前進的能力。”

  50歲的奧地利人許特爾曾經在2014-2015賽季率領薩爾茨堡奪得奧地利甲級聯賽和杯賽雙料冠軍。2018年夏天,許特爾在帶領伯爾尼年輕人奪得瑞士超級聯賽冠軍后接過法蘭克福隊帥印。在執教的首個賽季,許特爾即帶領法蘭克福在聯賽中排名第七,並且殺入歐羅巴聯賽半決賽。上個賽季,法蘭克福位列聯賽第九,闖入德國杯半決賽,在歐羅巴聯賽中止步於八分之一決賽。

  許特爾表示:“我們在過去的兩年時間裡一起取得了很多成績。我非常願意待在法蘭克福這座美麗的城市,希望繼續推動球隊向前發展。”

(責編:李乃妍、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