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晏滿、孫昊鋒被租借給廣州隊

2020年09月05日07:41  來源:北京青年報
 

4日,北京青年報記者獲悉,北京首鋼隊計劃將內線球員趙晏滿、后衛球員孫昊鋒租借給廣州隊。這兩名球員目前已經到達廣州,並跟隊訓練。

趙晏滿是北京首鋼隊在2018年通過選秀摘下的球員。趙晏滿此前曾是國青隊的內線主要球員,有著“小常林”的綽號。但在加盟北京隊后,趙晏滿的出戰機會十分有限。第一個賽季他並未獲得任何出戰機會,上個賽季他獲得過3次上場機會。趙晏滿在賽季中途曾經去預備隊聯賽打球磨練,他還獲得過最有價值球員稱號。

孫昊鋒是上賽季剛從首鋼青年隊被提到一隊的后衛球員,他身高條件不錯,但身體有些單薄,對抗能力不足,上賽季他並未獲得任何出戰機會。

廣州隊並非聯盟強隊,但隨著郭士強的執教,他們對於年輕球員的使用將更加開放。如果趙晏滿、孫昊鋒新賽季能在廣州隊有更多的出場機會,那麼對於他們而言將是一次難得的歷練。

(責編:李乃妍、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