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射擊射箭隊舉行軍訓成果總結會

《中國體育報》 扈建華

2020年09月06日08:32  
 

9月5日,國家射擊射箭隊軍訓成果總結會在北京國家體育總局射擊射箭運動管理中心舉行。國家體育總局局長、黨組書記苟仲文,副局長、黨組成員高志丹出席活動並為獲得軍訓表彰的學員頒獎。

6月9日至8月2日、7月13日至9月4日兩個時間段,按照總局黨組關於國家隊軍訓的部署,射運中心組織國家射擊射箭隊共192人進行了為期8周的軍訓。軍訓中,全體人員嚴格遵守部隊各項規章制度和條令條例,認真完成各項政治學習和軍事訓練,付出了艱苦的努力,超越了自身的極限,實現了培養吃苦精神、磨練意志品質、嚴明紀律規矩、打造過硬作風的參訓目標。軍訓結束之后,國家射擊射箭隊已繼續投入到東京奧運會備戰訓練之中。

總結會上,國家射擊射箭隊運動員、教練員代表,參訓部隊代表進行了發言,苟仲文、高志丹分別為獲得軍訓表彰的學員頒獎。

苟仲文在會上表示,全體人員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充分認識國家隊開展軍訓的重要意義﹔要堅持問題導向,以軍訓為抓手,推動東京奧運會備戰訓練深入開展﹔要不斷總結經驗,把軍訓成果轉化為備戰訓練的強大動力。希望大家繼續保持優良作風,不負重托,不辱使命,成為能征善戰、敢打敢拼的神槍手、神箭手,在東京奧運會賽場充分展現新中國青年的蓬勃朝氣和青春風採,不辜負黨和人民的重托和期盼。

各備戰單位,各項目國家隊通過視頻進行了觀摩學習。

(責編:馬翼、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