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學生體育協會換屆 將繼續引領首都高校體育事業全面發展

2020年09月06日10:3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5日電 (記者孫龍飛)北京市大學生體育協會(以下簡稱北京大體協)第六次會員代表大會暨換屆大會5日在北京舉行,北京各高校的127名代表出席會議。北京大學郝光安當選北京大體協新一屆主席,清華大學的張威當選秘書長。

與會嘉賓合影 北京大體協供圖

大會審核通過了第五屆主席杜鬆彭做的《北京大體協第五屆理事會工作報告》、監事長張雅雲所做的《北京市大體協第五屆監事會工作報告》以及監事曹兵做的《北京市大體協第五屆理事會財務審計報告》等。會議根據《北京市大體協換屆選舉辦法》,選舉出了新一屆理事會理事等職位。

第五屆主席杜鬆彭做工作報告 北京大體協供圖

郝光安表示,北京大體協將繼續在政府與首都高校之間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發揮首都的地域優勢、資源優勢、人才優勢,搭建起展示首都高校體育教學、訓練成果,促進高校間交流的更大平台,為提高首都大學生體質健康水平、提升首都高校體育影響力、引領新時代首都高校體育事業的全面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新一屆北京大體協主席郝光安講話 北京大體協供圖

“北京大體協將帶領首都高校師生認真落實好‘教會、勤練和常賽’的要求,做到日日練、月月賽,同時完成好教師培訓、學生體質健康達標和學生掌握一到兩項體育技能的具體目標。未來北京大體協還將繼續和中國大體協深化合作,為首都高校學生搭建更廣闊的平台。”郝光安說。

(責編:馬翼、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