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意大利站:紅牛二隊加斯利生涯首冠 漢密爾頓被罰列第七

2020年09月07日09:50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羅馬9月6日電 6日結束的F1意大利站比賽狀況頻出,紅牛二隊的法國車手加斯利爆冷贏得職業生涯首個冠軍,杆位出發的梅賽德斯車手漢密爾頓因違規進站被罰時,最終僅列第七。

主場作戰的法拉利車隊兩名車手雙雙退賽。維特爾賽車出現剎車故障早早退出,勒克萊爾遭遇撞車事故並引發紅旗。勒克萊爾撞車前,漢密爾頓沒有注意到進站紅燈亮起而違規進入維修站,被罰時10秒。比賽恢復后漢密爾頓受罰直接跌至隊尾。衛冕總冠軍此后奮力趕超但最終僅列第七。

加斯利在比賽重啟后確立領先並率先沖線。邁凱倫車隊的塞恩斯位列第二,賽點車隊的斯托爾獲得季軍。

賽后加斯利說:“說實話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到現在我還沒反應過來到底發生了什麼。這真是一場瘋狂的比賽!我們充分利用了那次紅旗,賽車今天的速度也非常快。”

梅賽德斯車隊的芬蘭車手博塔斯本站獲得第五。目前漢密爾頓和博塔斯依舊佔據車手積分榜前兩位,漢密爾頓領先博塔斯47分。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