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聯賽第十輪:深圳勝浙江 有望沖擊前四

2020年09月08日08:3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羽超聯賽第十輪:深圳勝浙江 有望沖擊前四

  新華社成都9月7日電(記者 陳地)7日,2020“中國光大杯”中國羽毛球俱樂部超級聯賽在四川成都雙流集訓基地進行了第十輪的較量,在兩場焦點戰中,浙江能源2:3不敵深圳南科大,安徽搜羽大戰五場3:2擊敗江蘇威克多。

  7日賽前,浙江能源和深圳南科大分別排在積分榜第五和第六位,雙方都是3勝7負,因此本場比賽的勝者將排在第五,有機會沖擊前四。在第一循環的比賽中,深圳南科大曾以3:2獲勝。

  首場男雙,浙江隊周昊東/王昶強強聯合,以3:1擊敗此前表現不俗的鄧家強/吳拓斌。第二場男單,此前六次出戰都打滿五局的深圳隊男單雷蘭曦終於擺脫了“雷五局”的稱號,他以3:1擊敗浙江隊的任朋嶓,兩隊大比分戰成1:1。

  第三場混雙,深圳隊的梁偉鏗/鄭旭慧以3:2擊敗董偉杰/倪博文,深圳隊大比分反超。第四場女單,深圳隊的張藝曼失守,以1:3不敵浙江隊的韓千禧,雙方戰成2:2。關鍵的第五場女雙,深圳隊的馮雪穎/吳穎詩連下三局,以3:0擊敗浙江隊的呂柔皓/任琳菲。

  憑借這場勝利,深圳南科大以1個勝場的優勢反超浙江能源,重新回到第五位,浙江能源暫居第六。

  另一場關鍵較量中,安徽搜羽也以3:2險勝江蘇威克多。另外兩場比賽中,青島仁洲和瑞昌碧源分別以4:1戰勝湖南華萊和廈門特房,繼續排在積分榜前兩位。

(責編:歐興榮、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