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佩萊破門莫雷諾扳平 上海申花1:1山東魯能

2020年09月09日21:5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9日電 今晚20:00,中超第10輪在大連賽區展開一場角逐,由上海申花對陣山東魯能。上半場,馮瀟霆失誤,段劉愚歪打正著,助攻佩萊打破僵局﹔下半場,申花隊魂莫雷諾憑借一己之力打進扳平比分的一球,並在最后階段倒地無法堅持比賽,被抬下場。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申花1-1戰平魯能。

第4分鐘,佩萊禁區弧頂打出一腳貼地斬,球速太慢,曾誠輕鬆將球沒收。

第12分鐘,莫伊塞斯右側角球開到禁區,卡達爾點球點附近原地頭槌攻門,球頂得有點正,曾誠穩穩的將球抱入懷中。

第18分鐘,魯能打破僵局!馮瀟霆禁區內解圍失誤,段劉愚跟上抽射踢疵,球剛好落在佩萊身后,后者轉身凌空抽射,球直接竄入網內!魯能1-0領先!

第38分鐘,段劉愚從背后放倒莫雷諾,吃到本場第一張黃牌。

第41分鐘,莫雷諾在禁區線前左側主罰任意球直接攻門,球勢大力沉,擦著球門遠角飛出底線!

第50分鐘,魯能后衛禁區內頭球解圍失誤,莫雷諾在禁區弧頂得球后起腳抽射,韓镕澤飛身將球拿下。

第61分鐘,吳興涵左路插上拿球下底,扣過防守隊員之后倒三角傳中,莫伊塞斯迎球抽射,放了高射炮。

第63分鐘,於漢超前場左側45度角起球傳門前,楊旭在宋龍的貼身防守下抽射,卻沒能夠到球,韓镕澤將球沒收。

第73分鐘,最近在隊內傳聞不斷的格德斯替補登場。

第78分鐘,金敬道前場帶球送出直塞,郭田雨殺入禁區起腳打門,曾誠神勇的將球擋下。

第79分鐘,莫雷諾前場右路拿球內切,在禁區弧頂前突然擺動大長腿轟門,球砸在門梁上彈出。

第82分鐘,申花扳平比分!莫雷諾在禁區左犄角拿球內切,連續過掉防守隊員后,在中路禁區前沿起腳搓射,球直接飛進遠角網內!絕境還是要看莫雷諾!申花隊魂名不虛傳!比分1-1!

第87分鐘,拼盡全力的莫雷諾倒在地上,無法繼續堅持比賽被抬出場,艾迪隨后替補登場。

雙方場上陣容:

山東魯能:18-韓镕澤,39-宋龍,4-卡達爾,3-劉軍帥,13-張弛,11-劉洋(46’, 17-吳興涵),25-費萊尼,36-段劉愚(U23)(46’, 29-劉超陽(U23)(73’, 23-格德斯)),10-莫伊塞斯(84’, 5-鄭錚),33-金敬道,9-佩萊(73’, 7-郭田雨(U23))

上海申花:19-曾誠,38-溫家寶(U23),3--畢津浩(75’, 5-朱辰杰(U23)),6-馮瀟霆(46’, 21-朱寶杰),13-趙明劍,11-於漢超,7-錢杰給(58’, 26-秦升),30-姆比亞,8-張璐(75’, 37-孫世林 ​​​​),9-楊旭,10-莫雷諾(89’, 32-艾迪)

(責編:歐興榮、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