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青島仁洲不敵瑞昌碧源 小將馮彥哲獨得兩分最亮眼

2020年09月09日09:0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9日電(趙欣悅) 9月8日晚,2020中國羽毛球俱樂部超級聯賽展開了第11輪的較量,兩支強隊青島仁洲和瑞昌碧源狹路相逢。這是兩隊在雙循環賽制中的第二次交手,在此前的一次交手中,瑞昌碧源雪藏全部主力,青島仁洲以5-0大勝。此役再戰,瑞昌碧源仍然沒有派出全部主力,幾大國手陳清晨、李俊慧、黃雅瓊都高挂免戰牌,但小將馮彥哲表現搶眼,他在男雙比賽中搭檔任翔宇3-2險勝鄭思維/劉雨辰,又在決勝盤混雙的較量中,搭檔林芳靈以3-2擊敗世界排名第二的國羽混雙組合王懿律/黃東萍,從而幫助瑞昌碧源以3-2險勝青島仁洲,送給對手本次羽超聯賽的首敗。

馮彥哲在本場比賽中,一人獨得兩分,擊敗4位國家隊主力,成為球隊取勝的最大功臣。此役過后,青島仁洲和瑞昌碧源都是10勝1負,青島仁洲憑借淨勝場次優勢排在第一,瑞昌碧源緊隨其后排在第二。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