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國腳穆伊加盟上港 將前往蘇州與球隊會合

2020年09月10日09:0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10日電 上海上港足球俱樂部昨日下午在上海世紀公園訓練基地為新援亞倫·穆伊舉辦了見面會。穆伊剛剛結束了14天的隔離,10日將前往蘇州與球隊會合。

今年30歲的穆伊成名於西悉尼流浪者,2012-13賽季他作為主力幫助球隊獲得澳超常規賽冠軍。2016年夏天轉戰英倫,穆伊成為哈德斯菲爾德當賽季沖超的重要功臣之一。上賽季轉會布萊頓,他又作為核心球員幫助球隊成功保級。征戰英超的三個賽季裡,穆伊共出場96次,斬獲9粒進球和6次助攻。作為澳大利亞國家隊的中場主力,他43次出場打入6球並有14次助攻。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穆伊首發且打滿全部三場小組賽。

穆伊在場上司職中前衛,進攻能力出色,而且具備很強的防守攔截能力,是一名技術型球員。上港引進他是頂替剛剛宣布離隊的艾哈邁多夫,希望利用他能攻善守的屬性,爭取為球隊再上一台階。

(責編:歐興榮、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