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國青集訓並組隊參加中乙聯賽 成耀東擔任主帥

2020年09月11日10:1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11日電 中國足協官網昨日發布關於U19國青隊2020年第四期集訓並組隊參加中乙聯賽的通知,本次共征召33名球員,其中來自北京國安和上海申花的均為6人並列第一,來自廣州恆大和山東魯能的同為4人並列第二。主教練由成耀東擔任,劉殿秋任領隊。

集訓時間分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是9月15日至9月29日在上海,工作人員於2020年9月14日15:00前報到,教練員、運動員於2020年9月15日16:00前報到﹔第二階段是10月5日至11月30日在上海和雲南,工作人員於2020年10月4日15:00前報到,教練員、運動員於2020年10月5日16:00前報到。

本次集訓為備戰、參加中乙聯賽第一階段比賽。中國足協主席陳戌源此前表示,國青隊擔負著2024年巴黎奧運會的備戰任務,隊伍面臨比賽少、比賽質量不高的問題,基於這個考慮,將讓國青隊去打中乙聯賽。截至目前,中國足協尚未公布本賽季中乙聯賽的具體賽程和賽制。

集訓球員名單(33人):

廣州恆大淘寶:侯煜、李佳珩、和韶麟、何立攀

北京中赫國安:乃比江·莫合買提、梁少文、段德智、冷季軒、胡嘉祺、阮奇龍

上海上港:呂坤、王逸偉

江蘇蘇寧:馬輔漁、鄭雪健、胡書銘

山東魯能泰山:阿卜杜肉蘇力·阿不都拉木、蘇 畢·阿布力米提、曹政、宋博為

天津泰達:楊梓豪

河南建業:阿布拉汗·哈力克

大連人:王金帥

上海綠地申花:周正凱、朱啟文、朱越、費爾南多、宋潤潼、金順凱

深圳佳兆業:田子羿

梅州客家:梁偉棚

浙江毅騰:陳宇浩

上海根寶:廖重九

陝西足協:艾菲爾丁·艾斯卡爾

(責編:歐興榮、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