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艾哈邁多夫正式加盟天津泰達

2020年09月11日10:3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11日電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今日官宣,經友好協商,球員艾哈邁多夫正式加盟球隊,上海上港同時發公告對艾哈邁多夫為球隊過去所做的貢獻表示感謝。

圖片來自天津泰達官方微博

艾哈邁多夫,1987年11月25日出生於烏茲別克斯坦,場上司職中場。曾多次入選烏茲別克斯坦國家隊並擔任隊長,同時五次當選“烏茲別克斯坦足球先生”。2016年12月30日,艾哈邁多夫轉會加盟上海上港,在效力球隊的近四年裡,他在各項賽事中一共出場104場,跟隨球隊獲得了2018賽季中超聯賽冠軍和2019年的中國足協超級杯冠軍。

天津泰達本賽季中超開局不佳,10輪比賽過后僅得1分,剛剛創下中超歷史球隊最差開局紀錄。泰達希望艾哈邁多夫的加盟能增加中場厚度,改善當前不利的局面,幫助球隊取得更好成績。

(責編:歐興榮、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