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維爾被聘任河南建業主教練 曾任小克魯伊夫助教

2020年09月11日13:4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11日電 河南建業足球俱樂部今日發布官方公告,俱樂部即日起聘請哈維爾·佩雷拉擔任一線隊主教練。哈維爾今日已抵達中國,按照防疫要求完成隔離后將與球隊匯合。

哈維爾·佩雷拉,1966年5月13日出生於西班牙巴達霍斯,歐足聯職業級教練員,曾在西班牙薩拉曼卡、阿爾瓦塞特、阿拉維斯、萊萬特、巴拉多利德等俱樂部執教。在萊萬特執教期間,隨主教練胡安率領升班馬在第一個賽季獲得西甲第6名,獲得歐聯杯資格並闖入淘汰賽。在英格蘭執教期間,作為助理教練輔佐約卡諾維奇,率領沃特福德、富勒姆兩支球隊成功升入英超。

哈維爾此后在以色列特拉維夫馬卡比執教期間,作為助理教練輔佐約卡諾維奇,率領球隊拿下國內聯賽冠軍,球隊也在時隔11年后再次躋身歐冠正賽。2019年隨約爾迪·克魯伊夫團隊加盟重慶斯威足球隊,擔任球隊第一助教。

河南建業公告中表示,為備戰2020中超聯賽,河南建業於7月初組建以楊戟為組長的一線隊教練組,同時開展主教練遴選工作。在此期間,教練組克服困難,勤勉工作,充分體現了職業足球人的素養。在哈維爾團隊與球隊匯合前,教練組將繼續完成好現有工作。

(責編:歐興榮、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