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規劃:鼓勵部分地區試行發放體育消費券

2020年09月11日09:3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5月5日電(記者胡雪蓉) 今天上午,國家體育總局正式公布了《體育發展“十三五”規劃》(以下簡稱《規劃》)。《規劃》表示“十三五”期間將著力引導體育消費,有條件的地區可以探索面向特定人群或在特定時間試行發放體育消費券。

《規劃》稱,鼓勵各地研究制定引導體育消費的政策措施,有條件的地區可以探索面向特定人群或在特定時間試行發放體育消費券。加強體育場館等體育消費基礎設施建設與改造,引導社會力量盤活存量資源,改造舊廠房、倉庫、老舊商業設施等用於體育健身,鼓勵機關、學校等企事業單位的體育場館設施向社會開放。

同時,要推動體育企業與移動互聯網的融合,積極利用大數據、雲計算、智能硬件和各類主題APP拓展客戶,提升體育營銷的針對性和有效性。總結和推廣各地鼓勵大眾體育消費的先進經驗。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