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綜合:聖埃蒂安2:0擊敗斯堡登頂積分榜榜首

肖亞卓

2020年09月13日10:38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法甲綜合:聖埃蒂安2:0擊敗斯堡登頂積分榜榜首

  新華社巴黎9月12日電(記者肖亞卓)法國足球甲級聯賽12日進行了第三輪的兩場比賽,聖埃蒂安主場2:0擊敗斯特拉斯堡,暫時登頂積分榜榜首。此前排名首位的尼斯則在客場1:3不敵蒙彼利埃,排名下滑至第二位。

  加蓬前鋒布安加成為聖埃蒂安本場獲勝的最大功臣。第56分鐘,斯特拉斯堡后衛吉庫在禁區內手球,裁判果斷判罰點球並向吉庫出示了一張黃牌。布安加主罰命中為聖埃蒂安取得領先。第82分鐘,布安加在右路突破后傳中,助攻隊友卡馬拉再入一球,將比分鎖定為2:0。

  新賽季開始后,聖埃蒂安取得兩連勝暫時以淨勝球優勢登頂積分榜首位。

  此前獲得兩連勝的尼斯客場對陣蒙彼利埃。拉波爾德在上半時的進球為蒙彼利埃取得領先。下半場,35歲的老將中衛孔格雷在第50分鐘和第64分鐘連入兩球將比分改寫為3:0。巴西中衛丹特在第69分鐘為尼斯隊扳回一球。

  13日將上演本輪聯賽的一場重頭戲——衛冕冠軍巴黎聖日耳曼主場迎戰上賽季聯賽亞軍馬賽。

  首輪爆冷輸給“升班馬”朗斯的“大巴黎”當天迎來好消息。此前感染新冠病毒的7名球員中已經有4名檢測結果轉陰並解除了隔離,開始恢復訓練,這4名球員分別是內馬爾、迪瑪利亞、帕雷德斯和納瓦斯。他們將有望趕上13日與馬賽的這場強強對話。

  此外,剛剛從意甲羅馬租借來到“大巴黎”的邊后衛弗洛倫齊也有望迎來自己的法甲首秀。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