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建業遇佳兆業新帥對決 申花恐被大連人搶分

2020年09月14日10:3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14日電(馬翼) 今日晚間,中超聯賽第十一輪將迎來A組兩場比賽,河南建業對陣深圳佳兆業,大連人迎戰上海申花。建業佳兆業均剛剛經歷換帥,哈維爾和小克魯伊夫的對決值得期待。近期狀態回升的大連人對陣受傷病困擾的申花,申花此戰如何應對大連人的攻擊值得關注。

河南建業VS深圳佳兆業

比賽時間:9月14日 星期一 18:00

所在組別賽區:A組,大連

建業目前隻拿到1勝3平6負積6分的戰績,在A組排名墊底,而且最近6輪僅收獲1平5負的糟糕成績單。11日,建業俱樂部官宣哈維爾·佩雷拉成為球隊新任主教練。上輪比賽,建業雖然1-3不敵富力,但比賽中球員積極拼搶和不放棄的精神面貌值得稱贊,本輪進攻核心伊沃回歸,這無疑會加強球隊實力。對於新帥哈維爾來說,一場勝利對目前處境較差的建業至關重要,力爭3分將會是本場目標。

佳兆業近幾場比賽表現可圈可點,除了上輪負於恆大外,他們先后逼平申花、蘇寧,戰勝大連人、建業,目前以3勝2負5平排在A組第五位,距離爭冠組第4位申花僅2分之差。新帥小克魯伊夫的到來和伊朗國腳拉利甘吉的加盟,球隊實力得到一定加強,本輪面對近期狀態糟糕的建業,全力爭取3分,沖擊前4位非常有希望。本場比賽,剛剛上任的小克魯伊夫和建業新帥哈維爾的對話,也值得讓人期待。

大連人VS上海申花

比賽時間:9月14日 星期一 20:00

所在組別賽區:A組,大連

大連人目前以2勝4平4負積10分的成績排在A組第6位,在經歷開賽后連續不勝的尷尬處境后,貝帥指揮下的大連人開始發力,近4輪先后戰平恆大、力克魯能、大勝建業和戰平蘇寧,球隊技戰術配合越來越純熟,球員間默契度也越來越高,從比賽內容中就可看出,與之前不勝階段形成鮮明對比。本輪面對近期較為低迷的申花,大連人很有可能保持不敗。

申花近期狀態與大連人形成鮮明對比,近4輪比賽僅收獲3平1負的成績,目前以3勝4平4負積13分的戰績排在第4位。金信煜和沙拉維兩大外援缺陣后,申花前場進攻能力大打折扣,而且雪上加霜的是,本輪莫雷諾和曹赟定這兩位進攻線上的核心球員可能也因傷病原因無法出戰,或帶傷上陣,這對於依賴靠進攻掌握局勢的申花來說,真的非常困難。本輪面對大連人,僅僅領先3個積分的申花,很有可能被對手追平。

(責編:馬翼、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