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勒溫頭球破門J羅首秀驚艷 埃弗頓1:0客勝熱刺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9月14日08:22

埃佛頓隊員慶祝進球
埃佛頓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9月14日電 北京時間昨晚23:30,2020-2021賽季英超聯賽第1輪的一場焦點戰在托特納姆熱刺球場展開角逐,由熱刺坐陣主場迎戰埃弗頓。上半場,迎來英超首秀的哈梅斯-羅德裡格斯表現搶眼,理查利森錯失空門。下半場,勒溫頭球破門打破僵局。最終,熱刺主場0-1不敵埃弗頓,慘遭賽季開門黑。

第2分鐘,阿裡斜長傳找到孫興慜,后者右腳拉弓搭箭迎球怒射,皮球被皮克福德扑出。

第16分鐘,戴維斯回傳出現巨大失誤,理查利森前場左路帶球殺入禁區后成功過掉了出擊的洛裡,但他在面對空門時放了高射炮,皮球高出了橫梁。

第25分鐘,多爾蒂右路傳中,孫興慜后點胸部停球后右腳兜射,皮球被門前的防守球員頭球解圍。

第26分鐘,哈梅斯-羅德裡格斯弧頂前突破后勉強起腳射門,皮球被洛裡沒收。

第30分鐘,理查利森禁區左路接哈梅斯-羅德裡格斯傳球后內切射門,皮球碰到防守球員后稍稍偏出遠角。

第36分鐘,杜庫雷弧頂前分球,哈梅斯-羅德裡格斯前場右路內切后左腳兜射,皮球稍稍偏出遠端立柱。

第43分鐘,理查利森弧頂前拉球轉身后左腳低射,皮球被洛裡收入懷中。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50分鐘,勒溫禁區左路低平球傳中,哈梅斯-羅德裡格斯點球點處左腳低射,皮球偏出遠端立柱。

第51分鐘,哈梅斯-羅德裡格斯右路45度角傳中,理查利森頭球攻門偏出門框范圍。

第52分鐘,安德烈-戈麥斯反搶成功后在大禁區線上完成左腳勁射,皮球碰到防守球員后稍稍高出橫梁。

第54分鐘,埃弗頓打破了場上僵局,迪涅開出前場左路定位球,勒溫力壓防守球員沖頂破門,0-1!

第68分鐘,熱刺左路下底傳中,小盧卡斯禁區內頭球攻門,皮球被皮克福德收入懷中。

第80分鐘,戴維斯左路45度角傳中,哈裡-凱恩禁區內頭球攻門,皮球被皮克福德收入懷中。

第83分鐘,科爾曼前場送出精准直塞,勒溫禁區右路右腳低射,洛裡將皮球沒收。

最終,熱刺主場0-1不敵埃弗頓。

雙方出場陣容:

熱刺(4-2-3-1):1-洛裡/2-多爾蒂(28-恩東貝萊 76’)、4-阿爾德韋雷爾德、15-戴爾、33-本-戴維斯/5-赫伊別爾、8-溫克斯(23-貝爾溫 59’)/27-盧卡斯-莫拉、20-阿裡(17-西索科 46’)、7-孫興慜/10-哈裡-凱恩

埃弗頓(4-4-2):1-皮克福德/12-迪涅、13-米納、5-邁克爾-基恩、23-科爾曼/16-杜庫雷、6-阿蘭、21-安德烈-戈麥斯(10-西於爾茲鬆 67’)、19-哈梅斯-羅德裡格斯(26-湯姆-戴維斯 92’)/9-卡爾沃特-勒溫(27-莫伊塞-基恩 88’)、7-理查利森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