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穆伊首秀建功  阿瑙進球傷退 上港2:1卓爾

2020年09月15日20:2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15日電 北京時間今晚18:00,中超第一階段第11輪蘇州賽區的比賽繼續開踢,武漢卓爾對陣上海上港。上半場,雙方隻開花不結果﹔下半場,阿瑙托維奇頭槌打開局面,隨后傷退,穆伊替補登場完成首秀破門,納霍爾扳回一球,最后時刻顏駿凌力保球門不失。最終,武漢1-2上港。

剛剛開場,奧斯卡在大禁區外左路的位置接到橫傳,嘗試一腳射門,不過打高了。

第6分鐘,上港門前的好機會,阿瑙托維奇接到傳中,在后點嘗試頭球,不過董春雨高高躍起將這個球扑出。

第25分鐘,傅歡在禁區內手部觸球,不過裁判沒有表示。

下半場易邊再戰,穆伊替補登場,完成首秀。

第58分鐘,上港率先破門!角球機會,阿瑙托維奇在混亂中高高躍起頭球破門,武漢0-1上港。

第71分鐘,上港擴大領先優勢!穆伊在右路接到直塞球,面對門將挑射破門,武漢0-2上港。

第79分鐘,武漢扳回一球!左路埃弗拉擺脫后將球給到納霍爾,后者推射經折射入網,武漢1-2上港。

第85分鐘,洛佩斯過掉門將后出現了猶豫,結果錯過反擊機會。

補時最后時刻,武漢反擊中制造威脅,顏駿凌力保球門不失。

雙方陣容:

武漢卓爾:16-董春雨(72'1-王智峰(U23)),29-張成林,5-韓鵬飛,22-廖均健,3-劉毅(72'26-劉雲),12-劉尚坤,25-納霍爾,24-王凱(56'18-宋志偉),21-江子磊(U23)(72'17-埃弗拉),31-董學升,10-巴普蒂斯唐(83'11-周通)

上海上港:1-顏駿凌,4-王燊超,23-傅歡(89'28-賀慣),5-石柯,13-魏震(U23),16-木熱合買提江(46'19-穆伊),20-楊世元,6-蔡慧康(46'11-呂文君),8-奧斯卡,10-胡爾克(83'9-洛佩斯),7-阿瑙托維奇(61'14-李聖龍)

(責編:李乃妍、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