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宣布:WTT澳門賽於11月25日開戰

2020年09月15日09:1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15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9月14日,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WTT)宣布,2020年11月25日-29日,WTT的首場賽事——WTT澳門賽將在中國澳門舉行,這將是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賽事體系內的首場比賽。

WTT澳門賽將運用創新的計分方式,計劃邀請世界頂尖的16位男女運動員參加,用精彩刺激的對決讓全世界乒乓球愛好者眼前一亮。WTT理事會主席劉國梁表示:“WTT澳門賽將向全世界展示乒乓球運動在WTT世乒聯新時代的轉變,也將創造機會讓大家看到我們是如何將乒乓球提升為全球最偉大的體育項目之一。從我當運動員時代開始,這一直是我的夢想,現在是開始實現這個夢想的機會。”

WTT董事兼國際乒聯首席執行官史蒂夫·丹頓也格外期待,他表示:“WTT澳門賽將是一項史無前例的乒乓球活動。我們清楚了解明星球員們有多期待和我們一起展開這段新的旅程。世界各地的球迷已經聽說了很多關於WTT世乒聯的信息,期待著能給他們帶來全新體驗。經過數月的等待,終於到了我們首次為WTT世乒聯拉開帷幕的時候了。”

(責編:趙欣悅、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