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視頻會議召開 劉國梁承諾將在全球范圍內舉辦賽事

2020年09月15日09:2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15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9月14日晚,國際乒聯年度代表大會(AGM)— WTT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WTT世乒聯)視頻會議在線召開。WTT世乒聯理事會主席劉國梁做了開幕致辭,他表示,能夠和大家一起討論乒乓球的未來,並且致力於打造世界乒乓球的全新格局,使其成為全球最大的體育產業之一,是他一直以來的夢想。

同時,劉國梁表示不想隻談希望,而是想和大家分享如何實現這個偉大計劃的具體想法。他表示:“首先,我們要將全世界優秀的乒乓少年們打造為這項運動的明星。疫情過后,我們將籌備在中國舉辦世界最大的乒乓球訓練營,包括青少年的訓練營。過去,乒乓球項目的好苗子並非總能獲得來中國鍛煉的機會。現在,情況將發生改變。我們將每年為國際乒聯提供更多的培訓機會,這些機會將提供給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的乒乓少年。我的夢想是看到這些好苗子能夠在未來挑戰世界頂級球員。”

另外,劉國梁承諾,將在全球范圍內舉辦WTT賽事和活動。他表示:“我們將投資並積極尋求如何開發全球市場,在不同國家開設辦事處以發掘更多商業機會,並進一步建立培養未來之星的培訓中心。我們將讓乒乓球賽事和活動對媒體更具吸引力,使乒乓球在全球擁有更多的媒體曝光度,確保乒乓球項目在全球范圍內變得更有價值。此外,我們將在世界范圍內發展和提高乒乓球運動。盡力了解乒乓球大家庭成員們的關注點,以及大家對於全球開展乒乓球運動的建議和想法。”

(責編:趙欣悅、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