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湯尤杯第三度延期 重新舉辦日期不早於2021年

2020年09月15日14:2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15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9月15日,世界羽聯官方宣布,2020湯尤杯決賽圈比賽將第三次延期。世界羽聯在聲明中表示,在和丹麥羽協進行充分協商並達成協議后,做出艱難的決定,推遲10月3至11日在丹麥奧爾胡斯舉行的2020年湯尤杯比賽,不過丹麥公開賽(10月13日至18日)按原計劃進行,丹麥大師賽(10月20至25日)則取消。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原定於今年5月進行的湯尤杯團體賽已經兩次被延期,世界羽聯本計劃在10月3日至11日在丹麥奧胡斯舉辦湯尤杯比賽,使其成為國際羽壇復賽的第一戰。但考慮到疫情在國際上的發展,包括中國台北、泰國、韓國、印尼等羽毛球強隊先后宣布退出比賽,這使得世界羽聯不得不重新審視10月舉辦湯尤杯的可行性。日前,世界羽聯日前召開線上緊急會議,考慮到即使找來替補隊伍參賽,也無法湊足16隊,而且難以彌補這項最高級別團體賽的質量,最終決定宣布再次延期。

世界羽聯正在研究湯尤杯重新舉辦的日期,原則上不會早於2021年。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