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會國旗款運動服亮相深圳 張繼科希望更多人分享國旗榮光

2020年09月15日14:2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15日電(陳晨曦)9月12日,“安踏星空間”主題快閃店登陸深圳海岸城,這是北京2022年冬奧會特許商品國旗款運動服裝首次在深圳線下展出,讓承載著五星紅旗的服裝走進尋常百姓家,使國旗款運動服更接地氣。中國男子乒乓球奧運冠軍張繼科也在現場亮相,與數百名觀眾互動交流,分享比賽與健身心得,並表達了對國旗款運動服裝的偏愛與驕傲。

張繼科表示,安踏國旗款服裝不是隻屬於奧運健兒的特殊榮譽,普通消費者亦可擁有這份光榮。“國慶節即將來臨,每一個人都可以穿上國旗款運動裝,站在國旗下,拍下一張照片,這是一件非常有紀念意義的事。”

平時,運動類服裝也是張繼科的主要選擇,“不隻賽場上,私下裡我依然對運動服裝十分偏愛。看到從設計款式到制作工藝,都展現出了一流制作水准的國旗服,我真心為國產品牌的崛起感到驕傲。這款國旗款運動服上所傳遞出的民族自信與‘不放棄一切可能’的運動文化,亦迎合了當下青年群體追求生活品質、努力向上,生而不息的人生態度。身為體育人,這正是國旗系列最打動我的產品精神。”

張繼科說:“作為一名運動員,最重要的是拿出成績,不斷突破、超越自己內心和身體的極限,朝著目標不斷努力奮斗。”

張繼科在現場還透露了自己的健身心得,目前他每周都會進行5次以上體能訓練,並積極健身,以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張繼科鼓勵現場觀眾積極參與運動,鍛煉出強健的體魄迎接工作與生活。

(責編:張帆、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