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法甲-薩瓦尼爾雙響雙方隊長均染紅 蒙彼利埃2-1裡昂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9月16日09:13

蒙彼利埃迎來兩連勝
蒙彼利埃迎來兩連勝

人民網北京9月16日電(袁無缺)北京時間今日凌晨,2020-21賽季法甲第1輪比賽繼續進行,曾經的七冠王霸主裡昂做客莫桑球場迎戰蒙彼利埃。薩瓦尼爾雙響,德佩扳回一城,雙方隊長均吃到紅牌,最終蒙彼利埃2-1險勝裡昂。

第3分鐘,裡昂隊球員前場搶斷后左肋送出直塞,科內低平球掃向門前,無人觸碰的皮球中立柱彈出,蒙彼利埃開場逃過一劫。

第24分鐘,蒙彼利埃隊右路將球吊向門前,德羅爾頭球攻門造成門將脫手,之后德羅爾再補空門卻意外打偏,錯失了絕佳的破門機會。

第38分鐘,裡昂隊后衛禁區內爭頂犯規被裁判判罰點球,薩瓦尼爾勺子點球敲開裡昂隊大門,蒙彼利埃1-0領先裡昂。

第44分鐘,裡昂隊隊長奧亞爾蹬踏對手,裁判在看過VAR后向奧亞爾直接出示紅牌,裡昂隊隻得以十人應戰。

第59分鐘,蒙彼利埃隊裡斯蒂奇左路斜傳,薩瓦尼爾禁區內停球后低射球門近角得分,蒙彼利埃2-0領先裡昂。

第81分鐘,裡昂隊禁區右肋做出二過一配合,蒙彼利埃隊長希爾頓慌忙鏟球將對手鏟倒,裁判經過VAR確認后判罰點球並向希爾頓出示第二張黃牌,雙方均隻剩十人留在場內。德佩點球一蹴而就,裡昂1-2落后蒙彼利埃。

最終蒙彼利埃2-1力克裡昂,連續兩輪不勝的裡昂隊隻積4分排在積分榜中游。

首發陣容:

蒙彼利埃(3-5-2):1-奧米林﹔3-孔雷、4-希爾頓、5-門德斯﹔7-裡斯蒂奇,14-勒塔萊、11-薩瓦尼爾(75’13-喬塔德)、12-費裡(63’25-摩爾)、2-索克﹔9-德羅爾(63’19-馬維迪迪)、10-拉博德(86’6-薩姆比亞)

裡昂(3-5-2):1-洛佩斯﹔3-安德森、6-馬塞洛、5-迪納耶(68’31-巴德)﹔14-杜布瓦,25-卡克雷、39-吉馬良斯(55’4-盧卡斯)、27-科內(74’9-登貝萊)、8-奧亞爾﹔24-卡德維拉(55’11-德佩)、7-埃卡比(68’18-切爾基)

分享到:
(責編:袁無缺、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