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費爾南迪尼奧破門卡爾德克中點 當代3-0黃海迎三連勝

2020年09月16日19:5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16日電(馬翼) 9月16日18點,2020賽季中超第一階段第11輪蘇州賽區的一場比賽,青島黃海對陣重慶當代。上半場比賽兩隊互有攻勢,劉震理化解多次當代的進攻,力保球門不失,半場結束前費爾南迪尼奧禁區內造成對手犯規,但主裁觀看VAR后取消點球判罰。易邊再戰,卡爾德克胸部做球助攻費爾南迪尼奧首開紀錄,隨后費爾南迪尼奧造成對手禁區內手球,卡爾德克主罰點球命中,替補登場的西裡諾助攻阿德裡安連場破門。最終,重慶當代3-0青島黃海收獲聯賽3連勝。

比賽過程

第3分鐘,阿德裡安送出精准傳球,馮勁頭槌攻門被劉震理扑出。

第7分鐘,重慶獲得前場任意球機會,費爾南迪尼奧主罰直接攻門,可惜被劉震理拒之門外。

第9分鐘,重慶攻勢不減,費爾南迪尼奧與卡爾德克打出撞牆配合,可惜費爾南迪尼奧的射門再度被劉震理扑住。

第22分鐘,黃海方面遭遇傷病打擊,王偉出現傷情不能堅持比賽,被33號石哲換下。

上半場補時最后1分鐘,費爾南迪尼奧禁區內造成米納拉犯規,主裁判罰點球,但經過VAR后主裁改判費爾南迪尼奧手球在先,點球取消。

第58分鐘,劉歡挑傳給禁區內的卡爾德克,卡爾德克胸部做球給費爾南迪尼奧,后者爆射破門!當代1-0黃海。

第63分鐘,石哲在與費爾南迪尼奧底線拼搶時有手球,主裁觀看VAR后判罰點球,卡爾德克一蹴而就!當代2-0黃海。

第71分鐘,晏紫豪停球失誤,替補登場的西裡諾殺入禁區腳后跟助攻阿德裡安破門!當代3-0黃海。

最終,重慶當代3-0大勝升班馬青島黃海。

雙方陣容

青島黃海(442):22-劉震理/21-王偉(22''33-石哲)、23-劉佳燊、26-武科維奇、25-鄒正(60''5-晏紫豪)/7-高翔、19-米納拉、15-王建文(60''40-波波維奇)、17-周俊辰(U23)/10-亞歷山德裡尼、27-朱建榮

重慶當代(4231):16-鄧小飛/5-蔣哲、26-元敏誠、3-楊帥(U23)、19-劉歡/31-黃希揚、35-陳杰/30-費爾南迪尼奧、9-阿德裡安、7-馮勁(52''10-西裡諾)/27-卡爾德克  

(責編:馬翼、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