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女足距四強還差一個勝場

劉大偉

2020年09月16日08:47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北控女足距四強還差一個勝場

  1比0!昨天下午,北京北控發展女足在2020賽季中國女足超級聯賽第8輪比賽中小勝河南建業女足。至此,北京女足在積分榜上依然排名第四,末輪隻要擊敗江蘇女足,就可以挺進本賽季女超聯賽的四強。

  根據本賽季女足超級聯賽的晉級規則,前四名球隊將晉級第二階段的爭冠組。在昨天的倒數第二輪比賽開始之前,除武漢隊和上海隊提前鎖定兩個四強席位外,江蘇、北京、長春、山東和廣東五支球隊都有晉級四強的希望。北京隊昨天的對手是排名倒數第三的河南隊。雖然對手實力不強,但昆明海埂基地賽前下雨並一直持續到比賽開始后10分鐘,導致場地泥濘不堪,北京隊原本制定的戰術無法施展,而河南隊頑強的防守,更是給北京隊制造了極大困難。僵局直到第82分鐘才被打破,古雅沙的射門造成對手禁區內手球犯規,北京隊獲得點球,馬曉旭一蹴而就。

  在昨天的倒數第二輪比賽全部結束后,江蘇隊以積18分的成績又提前佔據一個四強名額,積15分的北京隊和積14分的長春隊將在末輪中爭奪最后一個四強名額。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