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納與奧巴梅揚完成續約 新合同為期3年

2020年09月16日08:1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奧巴梅揚 資料圖
奧巴梅揚 資料圖

人民網北京9月16日電 北京時間9月15日,阿森納俱樂部發布官方公告,宣布奧巴梅揚與球隊完成續約,雙方簽下了一份為期3年的新合同。據多家英國媒體消息,奧巴梅揚續約后周薪將提升至35萬鎊,為隊內最高。

2018年1月,奧巴梅揚從多特蒙德加盟阿森納,截至目前已為球隊出戰111場並打進72球。來到阿森納的首個完整賽季,奧巴梅揚以22個聯賽進球的表現榮獲英超金靴。

上賽季,奧巴梅揚在各項賽事中44次出場打進29球,並在足總杯決賽完成梅開二度,幫助阿森納2-1戰勝切爾西。本賽季初,他又在對陣利物浦的社區盾決賽中破門,幫助球隊在點球大戰中獲勝捧杯。

簽下新約后,這位31歲的槍手隊長表示,希望能夠舉起更多的獎杯,並為球隊留下一段佳話。“和這家特別的俱樂部續約,我毫無疑慮。感謝我們的球迷們,我的隊友們,我的家人們以及俱樂部的每個人,我感覺這裡是我的歸屬。我相信阿森納。我們在一起,定能有所成就。我們這裡有很多令人振奮的東西,我相信,阿森納最好的時光即將到來。”

阿森納主帥阿爾特塔說:“奧巴梅揚留在了這裡,這對我們非常重要。他是一位頂級球員,有著讓人難以置信的斗志。他是阿森納隊史最快完成俱樂部50球紀錄的球員。他是球隊中舉足輕重的領袖,是我們隊伍拼圖的至關重要的一塊。他也希望能夠與全世界最優秀的球員同場競技,留下自己的印記。他可以在這裡實現這一目標。”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