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機遇,面對挑戰 2019戶外行業立體零售峰會舉行

2020年09月16日15:18  
 

2019年10月31日,由COA、UPWiLD去野、贏商網聯合主辦的“2019戶外行業立體零售高峰論壇”於中國上海成功舉辦。EOG歐洲戶外品牌聯合會秘書長 Arne Strate 先生親自參加此次峰會,並與去野創始人馮驊先生共同為UPWiLD去野丁香國際首店開業剪彩。當天現場匯聚20余家媒體及近千人參觀去野戶外品牌集合店開業儀式。

2019戶外行業立體零售高峰論壇現場

此次峰會可謂是戶外零售界的一場大咖匯集盛宴,來自國內外70多個品牌匯聚交流,探路者集團董事長兼總裁王靜也受邀出席,共同探討戶外運動與商業地產聯合布局帶來的新機遇與挑戰。

探路者集團董事長兼總裁王靜,作為此次活動中的重磅嘉賓,為大家講述了自己10次登頂海拔8000米以上的雪山(包括4次登頂珠峰)的精彩故事和全程無氧登頂努子峰的真實經歷,並指出戶外最大的屬性就是材料和運動本身的專業性。現在有更多的人會走向戶外,年輕時尚趨勢是一個大趨勢,可以把機能變得更加日常、更加舒適。

為真正實現以用戶體驗為第一的產品研發目標,王靜曾多次以產品經理身份親臨實地,以親身測試的寶貴數據來改進產品。到今年為止,探路者已經連續5年為中國西藏登山隊、西藏喜馬拉雅登山向導學校(原西藏登山學校)提供專業的戶外裝備支持,助力中國西藏登山隊的勇士們完成一次又一次探索。

在2019戶外行業立體零售高峰論壇的現場展出了探路者最新一代高海拔HIMEX系列產品—— 一個專為極地環境打造的產品系列。

該系列是探路者品牌專門為探險地球三極(南極、北極、喜馬拉雅地區高海拔山峰)研發定制的尖端戶外裝備,能夠在極寒、極風、極雪等極端惡劣條件下,為用戶提供多方位的安全防護和舒適體驗。為力求產品的卓越型,王靜曾一次次深入藏區,徒步地球兩極,與隊員們一起親歷各種環境,在此基礎上不斷改良與完善HIMEX產品系列。隨著探路者近年來自有科技平台的不斷研發和進步,該系列產品也根據用戶需求與環境變化進行了多次版本更新與升級,不斷更新迭代,精益求精。

對於品牌來說,這是一項長遠戰略。以用戶為本,以最極限的使用環境為考驗標准,探路者高海拔HIMEX系列的研發水平和技術高度,將指導和應用於更廣泛和日常的戶外裝備開發中。

作為中國南(北)極考察隊選用產品,探路者已經為極地考察隊保駕護航十一年。通過與在極地進行科學考察隊員的深入交流和共同探索,探路者不斷創新科研下,更是為其量身打造了含有TIEF WARM 中空發熱棉的服裝,這種材料使用了具有“人造羊毛”之稱的中空腈綸,其中空芯部可以儲存大量靜止空氣,極大的鎖住熱能、存儲熱能,給身體蓄熱保暖,其芯部植入了黑色發熱粒子,可以廣泛地吸收太陽光中的紅外線、可見光、紫外線,將光能轉化為熱能,提升衣物的保暖度,具有“自發熱,內蓄熱”的超強保暖功能,充分滿足了中國南(北)極考察隊的剛需。

其特有的超強保暖功能更是為廣大低溫地區提供了強有力的硬件保障,讓人們感受到探路者給大家帶來的科技生活的便利與舒適。

這樣一場匯聚各方精英的會議在歷經兩小時熱情高漲的思想交流后走向尾聲。在會議的最后,秉承著以推動戶外行業發展為重的原則,以讓戶外運動走進更多人的生活為共同目標,中國戶外立體零售新模式倡導者去野、歐洲戶外品牌聯合會EOG和中國戶外品牌聯盟COA宣布達成長期友好的戰略合作,本次會議到這裡畫上了圓滿的句號。這對中國戶外和歐洲戶外市場都將是一個新的開始,此后將會有更多的科技化、專業化的戶外用品裝備走進大眾的生活中,讓戶外運動融於生活,生活中又處處充滿戶外運動的獨有魅力。

探路者在產品兼具專業、科技的功能下,著力打造可日常穿著的時尚產品,並嘗試聯合達人進行跨界合作,推出聯名款,呈現出更時尚、青春的產品,讓戶外用品一改以往單調、沉悶的風格與色調,結合多種現代元素,為消費者提供更多的選擇,滿足消費者更多層次的需求。

作為國內專業戶外品牌,探路者從創立之初就始終倡導著“不畏艱險”、“勇敢的心”的品牌精神。在中國戶外用品行業發展的道路上,這樣的精神品質是不可或缺的。伴隨著一帶一路的政策實施,將賦予企業更多的活力與能量,為未來的發展與改革增磚添瓦。相信在這樣的推動力之下,探路者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為消費者量身打造更多優質產品,並呼吁整個行業,需要以符合時代發展的傳播方式,站在消費者的角度審視行業發展動態。相信在這樣積極、嚴謹的大環境中,中國戶外產業必將走上一個新的高度。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