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攬獲中國校服設計大賽三項大獎

2020年09月16日15:52  
 

說起小時候穿過的校服,被外界評論不好看已經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了。無論男女高矮胖瘦,統統一個樣式。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僅僅是成年人開始追求舒適且美觀的服裝,學生們也同樣重視這點,相比於舒適的寬鬆型校服,他們同樣向往時尚、有特色的校服。

今天,2020中國校服設計大賽決賽發布秀在上海世博展覽館H1館T台區盛大舉行。探路者校服憑借著強大的戶外科技力量與設計優勢,從46個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攬獲ISUE·2020中國校服設計大賽高中生系列特等獎、一等獎、幼兒園園服系列特等獎三項大獎,成為2020中國校服設計領域年度閃耀之星。

在高中生運動校服組別中,來自探路者的參賽校服作品《簡躍》獲得特等獎。

本運動系列凸顯精簡、靈躍的設計思路,款式單品考慮到學生運動裝的多用途、易穿性、安全通勤,運用技術面料、新工藝提升原有,配合清爽、利落的色彩搭配,呈現兼顧實用的運動校服設計理念。

在高中生制式校服組別中,來自探路者的參賽校服作品《式真》獲得一等獎。

本制式系列凸顯程式、率真的設計思路,避幵制式的傳統框架,在結構和細節處彰顯獨特的校服新設計理念,運用得體、大方的配色,凸顯制式校服的端庄感和融合感,常規廓形下的新工藝結構,是為體現當代學生應有包容感和奮發向上的朝氣。

憑借著優秀的設計與過硬的自主研發實力,探路者成功打造出充滿科技感的校服產品,榮獲2020中國校服設計大賽幼兒園園服系列特等獎。

近年來,學生裝備市場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校服行業也因此群雄並起。此次探路者獲獎,正是市場對我們的認可。校園文化的深度挖掘,戶外設計的趨勢風格,工藝的不斷精進,這一切成為了探路者能在ISUE·2020中國校服設計大賽中力壓群雄的硬實力。

校園服飾不僅關乎學生的學習與生活品質,更關乎他們的氣質、修養、行為舉止的涵育塑造。通過設計美觀、品質精良的校服,改變校園和學生的整體面貌,培養學生的審美情趣,潛移默化的引導正確價值觀。我們將堅持追求科技創新,不斷將戶外科技融入校服的研發與打造,為莘莘學子們安全舒適的“鎧甲”,以戶外科技助力校園生活,讓孩子們盡情地揮洒夢想。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