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江南百英裡 探路者飛越隊趙家駒勇破賽道紀錄

2020年09月16日13:33  
 

4月11日凌晨,一場萬眾矚目的挑戰賽正式落下帷幕。探路者飛越隊趙家駒用行動向所有人証明了自己的實力。他以18小時35分45秒的優異成績打破了江南百英裡挑戰賽的賽道紀錄,超越原紀錄3小時14分54秒!這也是他首次一人挑戰該項賽事。

從起跑到到達終點,趙家駒都保持著飽滿的精神和昂揚的斗志,心裡隻有一個目標,那就是超越!超越紀錄,超越自己!同行為我們帶來一手直播的探路者飛越隊隊友丁一鳴和張振龍,也給了他無限的動力與勇氣,親眼見証了趙家駒在這條168公裡、7100米+爬升的漫長賽道上的高光時刻。

昨天一整天和今天凌晨,整個跑圈和越野跑圈都在關注著這場江南百英裡賽道紀錄挑戰賽,關注著趙家駒。這一場挑戰賽,讓疫情下沉寂了許久的越野跑圈重新燃起了熊熊斗志,也讓我們感受到了奔跑的力量!

趙家駒很喜歡日本作家村上春樹的一句話:“現在是堅忍地積累奔跑距離的時期,所以眼下還不必介意成績如何,隻需默默地花時間積累距離。”而現在,他厚積薄發的時刻到來了。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