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易出汗?抑菌T恤和異味做個了斷

2020年09月16日15:27  
 

探路者針對出汗異味問題,推出了具有抗菌功能的黑科技T恤,它採用了TIEF FRESH清新科技,AAA級抗菌技術,抗菌因子能夠有效吸附細菌,並與細菌中蛋白酶成份進行反應,在潮濕的環境下抑制細菌大量滋生,從而避免臭味的產生。

人體皮膚表面的細菌種類主要有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杆菌和白色念球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會引起嚴重的感染,大腸杆菌會引起腹瀉,白色念球菌大量滋生后會導致皮膚病變。

因此我們使用普通棉T恤與這件黑科技抗菌T恤進行對比性測試,使用同樣的菌種經過長達48小時的培養,在普通棉T恤上長滿了菌落,而使用TIEF FRESH清新科技的抗菌T恤表面上並沒有菌落,且經過50次頻繁洗滌后再做菌種培養測試,依然有優異的抗菌性能。

作為貼身T恤,不僅要抗菌除味,面料材質同樣重要。經過層層篩選和數十次的實驗室測試,最終甄選使用這塊由93% 精梳棉和7%高彈氨綸組成的面料,棉紗經過精梳處理程序,留取韌性充沛的棉紗纖維,更加柔軟爽滑。

高彈氨綸即能保証T恤水洗不易變形,又能更加舒適合體。面料兼具優異的吸汗性和透氣性,親膚透氣且不易縮水起球,打理起來非常方便。

為使衣型更合身,我們收集了近60萬個用戶穿著反饋數據,經過二十幾次版型調整,最終確定採用男女通款版型設計,工藝上更是精益求精,把針與線的藝術發揮到極致,肩部採用復雜的拉條工藝,更加修飾身形,在領圈增加了高彈氨綸絲,確保多次洗滌后不易變形。主嘜採用高顏值的銀灰色熱轉印工藝,科技感爆棚,並且與你的身體無任何摩擦感,更加舒適。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