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最新排名:大坂直美升至第3 巴蒂仍居世界第一

2020年09月16日08:59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WTA最新排名:大坂直美升至第3 巴蒂仍居世界第一

圖片來源:WTA官網

  圖片來源:WTA官網

  中新網9月15日電 15日,WT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其中大坂直美升至世界第三,而巴蒂仍居世界第一。

  在過去兩周時間裡,美國網球公開賽塵埃落定。經過了兩周激烈的對決之后,大坂直美力壓阿扎倫卡成功捧杯。在最新一期WTA世界排名當中,在美網有著良好表現的球員,排名均獲得了不錯的提升。

  大坂直美憑借著自己在美網最終奪冠的表現,成功收獲了2000分積分。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當中,大坂直美提升6位來到了世界第3,她的積分達到了5780分,距離哈勒普有不到600分的差距。

  阿扎倫卡在今年的美網系列賽中表現不俗,她先是在辛辛那提站成功奪冠,來到美網之后又強勢沖入決賽,最終遺憾輸給大坂直美,無緣個人首座美網冠軍。在美網收獲亞軍之后,阿扎倫卡排名飆升13位,她以3122分的積分重返世界前20,目前阿扎倫卡的最新排名已經來到了第14位。

  布雷迪在今年美網成功闖入四強。她的排名因此提升了16位,在新一期排名當中來到了世界第25。

  總榜單中,排在前兩位的選手排名沒有任何變化,缺席美網的巴蒂和哈勒普,仍舊排在前兩位。

  卡-普利斯科娃在今年美網早早出局,在新一期排名中她下滑一位來到了第4名。肯寧下滑到了第5位、斯維托麗娜下滑到第6名、安德萊斯庫、貝爾滕斯以及小威廉姆斯,都相應下滑1位,三人分別排在第7到第9位。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